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中美有望达成协议和南美天气不佳 CBOT大豆收高
2019年01月10日 08:40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六个交易日内第五日上扬,因南美作物天气不佳,且寄望中美贸易谈判将促使中国进口更多美国大豆。中国是全球最大大豆进口国。
  CBOT3月大豆合约收高5-1/2美分,报每蒲式耳9.24美元,收盘略低于200日移动均线,这是该合约连续三日未能突破的技术阻力位。
  CBOT3月豆粕合约收高1.80美元,报每短吨323.40美元。
  3月豆油合约收高0.17美分,报每磅28.60美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中美副部长级贸易磋商于周三结束。陆慷表示,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此次经贸磋商确实延长了。磋商的延长意味看双方确实是在认真地进行此次磋商。磋商的结果如果是好的,不仅对中美双方都有利,对世界经济也是一个好的消息。
  南美作物天气不佳,巴西部分地区天气炎热和干燥、阿根廷降雨过多,也支撑了美国大豆价格。
  咨询公司AgRural称,巴西2018/19年度大豆产量预估周三被下调至1.169亿吨,11月末时预估为1.214亿吨,因该国南部异常高温及干燥天气致使产量减少。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87,058手,豆粕为92,534手,豆油为82,120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