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1月10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2019年01月10日 13:58
  兴业投资
  受美元指数抛售盘的提振,英镑/美元周三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并基本收复周二的跌幅,收在1.2797。但整体上,英镑的涨幅仍然受到英国脱欧忧虑的限制。特蕾莎.梅周三重新开始寻求议员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在此前一日,她的策略遭受重挫,她还有四个工作日的时间来解决政界对她与欧盟磋商的脱欧协议的反对。据外媒消息,英国认为避免北爱尔兰硬边界的协议已经准备就绪。
  可是不确信性依然围绕着英镑。预计在此之前,英镑或仍位于低位震荡。日内重点关注英国脱欧消息以及美联储重磅官员讲话。
  技术上,日图隔夜温和反弹,动能不强,或继续保持在低位震荡。4小时图长期的下行走势保持完好,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或限制汇价的上行空间。1小时图随机指标暗示短期或有下跌的压力。日内可在1.2810一线做空。
  支撑位:1.2700/1.2670/1.2600
  阻力位:1.2800/1.2830/1.2890
  easyMarkets易信
  英国和欧盟都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说双方在金融领域达成了协议,但似乎英镑不为所动还是在稳步上涨。此外英国首相办公室称:首相已告知欧洲商业组织,表示对达成脱欧协定很有信心。越是接近谈判最后时刻市场似乎越是有预期可以达成脱欧协议。脱欧协议是否能达成将左右英镑中长线的命运,消息面既然是利好趋势,只要不出利空否定,那么投资人就短线跟随市场走势。但考虑到北爱问题的无解性,建议投资人仍需谨慎,不可大意,一旦英欧又纠缠于北爱问题,立马反手做空。
  英镑支撑在1.294附近,压力1.303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上升趋势。
  转折点:1.2755交易策略:在1.275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2820,然后为1.2855。备选策略:在1.275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2730,然后为1.2705。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上,呈现新的上升趋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