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标普500自9月以来首次五连涨 但梅西百货重挫18%
2019年01月11日 09:55
  美国股市周四(1月10日)上涨,但涨幅受限,因梅西百货假日销售令人失望,美国航空下调营收预估,打压零售和航空类股。对美国政府关门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担忧也令股市承压。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至2,596.64点,为去年9月以来首个连续五天上涨。道琼工业指数亦录得五天连涨,上涨122.80点,报24,001.92点,波音表现优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至6,986.07点。
  梅西百货股价重挫逾18%,为历来表现最差的一天,此前该公司公布11月和12月同店销售仅增长1.1%。该公司还下调了2018财年的收益和收入预期。
  梅西百货的急剧下滑拖累了整个零售空间。SPDR标准普尔零售ETF(XRT)下跌逾1.5%。Kohl股价下跌4.8%,Nordstrom下跌4%。
  与此同时,美国航空公司股价下跌4%以上,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第四季度收入增长预期。捷蓝航空和西南航空的股价双双下跌。
  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Krosby表示:“问题是,所有这些因素是否都已考虑在内。如果市场能看穿这一点,这将表明,其中很大一部分已被消化。”
  梅西百货和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这一消息之际,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贝莱德和摩根士丹利等公司将于下周公布财报。
  第四季获利料较上年同期增长近15%,但未来成长料远低于上年同期。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第一季度的收益预计将增长3.9%。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银行投资主管PaulSpringmeyer表示,“企业获利增长放缓,但仍保持正面。尽管盈利增长速度正在放缓,但在目前这个关键时刻不会出现负增长。”
  华尔街权衡了美国联邦政府长期关闭的可能性。周四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帖称,由于政府停摆,他将缺席达沃斯的年度世界经济论坛。
  杰富瑞(Jefferie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WardMcCarthy表示:“这只是提醒人们,联邦政府是多么地机能失调。这只是意味着,它把贸易谈判的潜在进展束之高阁,而市场不喜欢这样。”
  周三,中美代表团结束了在中国为期三天的贸易谈判。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谈判范围广泛,为进一步谈判奠定了基础。自中美元首上个月同意90天停火以来,本周的面对面会谈是首次举行。
  特朗普表示,如果双方无法在3月2日前达成全面贸易协议,他计划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
  周三股市收盘走高。自去年12月底大盘一度跌至熊市区间以来,美股大幅反弹。自那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截至周四收盘上涨了10%。
  MarketfieldAsset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Shaoul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和全球股市复苏的力度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这一切令人鼓舞,但它并未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此大规模的抛售并非凭空发生。”
  Shaoul补充称:“这一下跌标志着科技股长期驱动的牛市出现了关键的下行趋势。目前根本无法判断,我们是否目睹了短暂但动荡的抛售结束。”
  波音股价上涨逾2.5%,此前摩根士丹利将波音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称波音商用航空业务表现强劲。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