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中美贸易磋商缺乏明确结果引发需求忧虑 期棉下跌
2019年01月14日 08:22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连跌第二日,因在中美最近的贸易磋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投资者担心棉花需求。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跌0.36美分,或0.49%,报每磅72.49美分,交易区间为72.34-73.25美分。
  JerniganGlobal执行长EdJernigan称:“目前棉花市场就是需求问题。一方面,经济状况表明全球消费疲软,另一方面,美国棉花被拒绝在中国大门之外。”
  他说,我认为,归根结底,是与中国未达成实质协议。
  美国和中国在北京为期三天的贸易谈判周三结束,但没有任间明确的迹象表明两国的贸易争端已得到解决,本月晚些时候,中国最高贸易谈判代表将访问华盛顿,两国可能会进行更多的讨论。
  美国是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则是最大的消费国,两国之间的贸易争端已严重影响了2018年棉花价格,致使棉价录得四年内首次年度下滑。
  VarnerBrokerage公司总裁RogersVarner称:“我认为市场将会略有反弹,但进入春季会走低。”
  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周五已进入第21天,但没有结束迹象,即将成为历史上停摆时间最长的一次。政府停摆持续迫使美国农业部(USDA)无限期推迟多份关键报告发布。包括原定于1月11日发布的重要报告包括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美国谷物季度库存报告、美国2018年作物产量最终报告及2019年冬小麦播种情况的报告。出口销售报告本周已第三次暂停发布。
  商品贸易商、经济学家、谷物贸易商和农户都急于得到新的作物数据,以便实现财政平衡并决定春季播种计划。
  中国农业农村部公布1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报告显示:国内棉花市场维持弱势,新槐销售进度缓慢,下游需求不振,市场观望倩绪浓厚。
  本月,2018/19年度棉花产销存数据均维持上月预测数不变,播种面积为3367千公顷,单产为每公顷1764公斤,产量为594万吨,进口为150万吨,消费为845万吨,期末库存为638万吨。需求不旺带动棉花价格下行,但均值仍然在之前预测区间内运行。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跌4,635手,至24,949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1,587手,总计为227,154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