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走势偏弱,豆油主力跌幅较多
假期期间9月USDA报告偏利多,美豆油主力最高...
分析人士:豆油难以走出独立性行情
豆油近月走势偏强,菜油远期供应明显恢复,...
菜豆油价差可能逐步企稳,下方空间不多
目前豆油性价比相对较高,菜豆油价差将继续...
豆油性价比依然较高 近期成交好转
1月14日油脂期货机构观点汇总2019年01月14日 09:30
  期货公司油脂期货主要观点
申银万国马盘毛棕榈油周五小幅上涨。周五夜盘国内油脂小幅回落。豆油继续去库存以及豆粕弱势推动豆油近期上涨,油脂整体基本面仍不强,另外也要当心5月合约面临的套保套利压力。
鲁证期货油脂价格出现回调,上周四MPOB发布的马来西亚12月份棕榈油供需数据为油脂多头泼了一盆凉水。尽管国内油脂现货看起来比较紧张,但是单边行情未必能特别坚挺。
策略上,建议平掉之前已经获利的油脂59正套,轻仓做多YP1905。
光大期货油脂单边谨慎乐观,买豆油卖棕榈油、及买豆油卖菜籽油套利可参与。此外,跨期方面,可参与棕榈油和菜油的买9卖5套利,豆油可参与买5卖9套利,关注进口利润变化。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