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受技术性抛盘及俄罗斯出口前景打压 CBOT小麦期货收低
2019年01月15日 08:3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下跌,受技术性抛盘打压,且头号供应国俄罗斯维持其出口预估不变。CBOT3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低6-1/4美分,至每蒲式耳5.14-1/4美元。该合约跌破位于20日、30日及50日移动平均线处的阻力位,收于10日移动平均线。KCBT3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5-1/2美分,至每蒲式耳4.99美元。MGEX3月春小麦合约下跌4-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65-1/2美元。
  俄罗斯农业部周一证实其预期2018/19年度谷物出口量将达到4,200万吨。一些交易商一直预期俄罗斯小麦出口会下滑。
  周末美国大平原地区出现有利的降雪打压价格。降雪可能保护处于冬眠期的作物免受严寒天气影响。
  交易商关注来自中国的小麦需求,此前中国承诺购买“大量”美国农产品和其他产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