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铜业委员会预计2019年智利铜产量将超600万吨
2019年01月15日 17:25
  据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最近发布报告,根据目前铜矿项目投资计划对未来10年智利铜产量进行了预测。其中预计2019年智利铜产量将首次超过600万吨;如果考虑到新项目实施可能的延误,到2029年智利铜产量将达706万吨,较2017年产量增长28.3%;如果项目都没有延误,那么到2029年智利铜产量将达810万吨;如果项目延误严重,那么2029年智利铜产量将为598万吨。
  到2029年,Antofagasta大区将继续保持铜生产第一大区的地位,占当时全国铜产量的53%;Atacama大区将超过Tarapacá大区成为产铜第二大区,届时这两个大区铜产量将分别占全国铜产量的13%和12%。
  智利铜业委员会公共政策与研究主任Cantallopts表示,产量的预计为铜价预测提供了基础。考虑到世界市场上存在铜供不应求的缺口以及该产品较低的库存,他预计2019年铜价将上涨到3.05美元/磅,2020年铜价将上涨到3.08美元/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