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白宫发言人:特朗普宣布取消美国代表团达沃斯之行
2019年01月18日 08:06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四(1月17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美国代表团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行程。
  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Sanders)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道,“考虑到美国80万名伟大的工人无法领到薪酬,也为了确保他的团队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特朗普总统取消了代表团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WorldEconomicForum)的行程。”
  本周早些时候,白宫表示,计划派遣财政部长努钦、国务卿蓬佩奥、商务部长罗斯、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负责政策协调的副幕僚长里德尔前往达沃斯。
  特朗普上周以政府关门为由取消了自己参加论坛的计划。
  在瑞士举行的年度会议聚集了世界各国领导人和企业高管。今年的主题是“全球化4.0:塑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
  周四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推迟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其他国会议员访问阿富汗美军的计划。佩洛西此前去信特朗普,提议推迟原定于本月29日的国情咨文演讲,特朗普可选择以书面形式递交国情咨文。
  CNN消息称,佩洛西在信中写道,“除非联邦政府在本星期重新开门,否则,出于安全顾虑,我建议特朗普在政府重新开门后另择合适日期到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说,或者在1月29日以书面形式向国会递交国情咨文。”
  CNN称,邀请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是众议院议长的特权。如果佩洛西决定总统不应该在1月29日去国会演讲,总统就不会在1月29日去。国情咨文要顺利过关,参众两院都必须通过决议,而佩洛西控制着众议院是否会通过这项法案。
  一名白宫官员告诉NBC新闻,所有将使用联邦资助军用飞机的海外国会代表团都被特朗普禁飞,直到停飞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