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3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11月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9月20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限电,对哪些期货品种有影响?
上海金属网午评7.19
LME库存变化(6-28)
LME期铜大幅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低点
1月18日有色金属期货机构观点汇总2019年01月18日 09:17
  期货公司有色金属期货主要观点
光大期货铜价继续反弹,内强外弱格局没有变化。短期国内市场的支撑体现的更为明显,周边市场继续走强加之现货持续升水,这两方面没有变化前,铜价继续震荡。
鲁证期货宏观经济预期偏弱加上春节前消费淡季沪铜回落,但4万7下方实物买盘具有较强吸引力,下行阻力较大。策略:高位空单持有,短线观望。
浙商期货铜价低位震荡,暂观望。铝短空。锌空单减持离场观望。镍观望。螺纹05、热卷05多单持有,买螺卖卷滚动持有;矿石05、焦炭05剩余多单持有,焦煤05观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