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OPEC详解减产行动细节 原油期货连续三周周线上扬
2019年01月21日 08:02
  油价周五跳涨约3%,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详细说明了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减产行动的细节,且有迹象显示结束中美贸易战取得进展。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1.52美元,或2.48%,报每桶62.7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高1.73美元,或3.32%,报每桶53.80美元。
  两大指标原油期货连续第三周上涨,自上周五收盘以来大涨约4%。
  OPEC周五公布了截至6月的六个月内成员国和其他主要产油国的减产配额清单,以提振市场对该计划的信心。减产计划旨在避免2019年出现供应过剩。
  “这将向市场发出一个信号,表明他们是认真的。”芝加哥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表示:“它可能会利用相互的压力,以确保合规保持强劲。”
  去年12月,OPEC同意每天减产120万桶,以支撑油价,并在石油供应不断增加的时候减少石油供应过剩,尤其是来自美国的供应。
  OPEC周四表示,在限制供应的新协议生效之前,该组织在去年12月大幅削减了石油产量,表明在经济放缓抑制需求之际,产油国为避免2019年出现供应过剩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OPEC月报称,12月石油日产量下降75.1万桶,至3,158万桶,为近两年来最大月度降幅。
  通用电气旗下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公布,美国钻井公司本周削减了21座活跃钻机至852座,这是自2016年2月以来的最大周度降幅。
  美中可能即将结束关税之争的新信号也提振了市场。
  媒体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为重塑两国关系,中国已提出通过六年大举采购,增加从美国的进口。通过将每年从美国的进口总额提高逾1万亿美元,中国将寻求将对美贸易顺差从去年的3,230亿美元减少到2024年的零。
  国际能源署(IEA)周五称,美国产油量增长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将令油价在2019年承受下行压力,挑战OPEC通过减产支撑油市的决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