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赞比亚计划引入新矿业税BARRICK旗下LUMWANA铜矿面临挑战
2019年01月22日 13:50
  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GoldCorp)周一称,正在为旗下赞比亚Lumwana铜矿探索各种可能性,政府提议的新矿业税将导致股东回报面临挑战。
  巴里克近期完成了以60亿美元收购南非兰德黄金资源公司(RandgoldResources)的交易。该公司表示,仍在与赞比亚政府沟通,希望找到新税收政策之下运营Lumwana铜矿的共赢的方案。
  “鉴于该矿面临的极具挑战的情况,需要考虑所有选项,”该公司在声明中称。
  赞比亚为非洲第二大产铜国。该国拟自今年1月1日起,将矿区特许使用税全面提高1.5个百分点(此前税率为4%到6%不等)。此外,当铜价超过7,500美元吨,另加征10%的税。
  Barrick预计,2018年Lumwana铜矿产量料为1.9-2.25亿磅。据初步统计,Barrick去年全年铜产量在3.83亿磅。
  Barrick非洲及中东业务首席运营官WillemJacobs表示,新税出台,Lumwana铜矿创造股东收益的能力将被削弱。该矿已向政府提交了具体的合作建议。
  Barrick表示,2019年全年黄金产量初值为453万盎司,第四季度产量126万盎司。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