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糖和咖啡期货也走低 纽约可可跌至一个月低位2019年01月23日 08:09
  纽约可可期货周二跌至一个月低点,因科特迪瓦(象牙海岸)的降雨提振产量前景,扶助引发基金在商品指数走低的情况下结清多头头寸。纽约5月可可期货下跌59美元,或2.5%,报每吨2,281美元,此前触及12月21日以来最低2,266美元。
  交易商表示,科特迪瓦的干燥天气导致可可价格在去年12月下半月上涨,随着基金结清在那段时间建立的多头仓位,可可市场目前回落。
  5月伦敦可可期货收跌33英镑,或2%,报每吨1,650英镑,此前曾跌至六周低点1,640英镑。
  3月原糖期货收跌0.1美分,或1%,报每磅12.93美分,受累于原油下跌和宏观经济忧虑。
  3月白糖期货收跌6.10美元,或1.7%,报每吨348.6美元。
  3月阿拉比卡咖啡期货收挫1.6美分,或1.5%,报每磅1.0335美元。
  3月罗布斯塔咖啡期货收跌22美元,或1%,报每吨1,516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