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巴西股市成海外投资者新宠2019年01月23日 09:14
  作为拉美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巴西的股票市场正引起海外投资者的关注。
  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圣保罗股市博维斯帕指数累计上涨超过15%,表现好于其他主要发达和新兴市场股市。截至1月21日,今年以来巴西圣保罗股市博维斯帕指数再上涨9.2%,并多次创下历史纪录新高。
  市场机构对巴西股市也信心满满,美林美银在1月公布的调查中表示,约有90%的受访者预计巴西股市在2019年底将大幅高于当前的水平。桑坦德银行通过对参加拉丁美洲地区CEO年会的投资者调查显示,有68%的受访者认为巴西股市在2019年将成为拉美地区表现最好的股市。
  投资者普遍认为,巴西新政府将兑现其从企业私有化到推进养老金改革等一系列有利于市场的承诺。巴西股市高歌猛进的背后,是市场看好在1月1日宣誓就职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期待这位新总统能推动拉美最大经济体的经济改革。博索纳罗呼吁赋予央行更多独立性,促进国企私有化,并承诺削减公共养老金系统、削减财政赤字和减少政府冗杂部门架构。此外,他还雇佣了师从美国芝加哥大学的经济学家PauloGuedes担任首席金融顾问。
  标准普尔拉丁美洲高级经济学家ElijahOliveros-Rosen表示,适度的养老金改革将鼓励更多的投资,吸引资本流入,并推动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上涨。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