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一份报告引发全球经济放缓担忧重燃 欧股全线下跌
2019年01月23日 09:41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欧洲股市周二(1月22日)收跌。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午后交易中再度承压,收盘下跌0.41%,主要股指全线下跌。
  欧洲股市延续跌势,美国股市周二开盘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早盘下跌300点。
  大部分板块走低,银行和矿业板块跌幅均超过1%。仔细观察个股,瑞银股价下跌逾3%,其周二公布的财报逊于预估,因其财富管理部门资金流出近80亿美元。
  欧股最大的输家IG集团发布其最新的企业盈利后,大跌逾8.5%,其截至11月底的前六个月税前利润下降到1.13亿英镑(约合1.46亿美元),而前一年为1.362亿英镑。该集团还表示,预计2019年的营收将低于2018年。
  与此同时,英国航空公司易捷航空的股价飙升至欧洲基准股指的顶端,上涨6.2%,尽管该公司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其运营受到了2018年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无人机停飞的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更广泛地说,在最近对全球经济增长发出了一些警告之后,欧洲的信心仍然疲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下调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该机构目前预计,今年经济增长3.5%,2020年增长3.6%,较去年10月的预测分别下降0.2和0.1个百分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由于一系列原因,包括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关税,以及德国汽车业的疲软,该组织已经下调了预测。
  与此同时,中国周一宣布,中国经济在2018年增长6.6%,为1990年以来的最低增速。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展望的支持下,亚洲股市周二下午走低。
  这些预测是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前夕发布的。国家元首、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和政策制定者本周齐聚瑞士度假胜地,讨论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今年的主题是如何让全球化更具包容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