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玉米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1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可能超过大豆出口2019年01月29日 08:51
  据巴西政府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巴西的玉米出口量可能超过大豆出口量,这可能是一年来的首次,不过大豆销售量仍处于历史偏高水平。
  巴西玉米出口通常在下半年加快,即农户收获二季玉米。农户通常在收获大豆后种植二季玉米。但是2018年中美贸易战促使中国大量需求转移到巴西,令巴西出口商提高大豆销售。另外,2018年天气干旱,造成玉米歉收,影响到巴西出口规模。巴西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仅次于美国。
  据巴西政府数据显示,截至1月份第三周,巴西玉米出口已达280万吨。根据船运机构Williams的数据,截至本月底,还将有另外74.05万吨玉米装运出口。这意味着1月份的出口量将达到355万吨,而大豆出口量估计为250万吨。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VictorIkeda称,2018年大豆出口是主流,玉米出口窗口推迟。事实上,推迟时间晚于我们的预期。这也显示出贸易战对谷物出口的影响。
  2017年9月到12月期间巴西玉米出口超过大豆。由于巴西二季玉米丰收,巴西9月到11月成为北半球主要的出口商。
  据巴西政府数据显示,1月份前三周巴西大豆出口量134万吨。1月31日之前还将出口另外121万吨大豆。
  虽然1月份玉米出口超过大豆,250万吨的大豆出口量仍是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据荷兰合作银行称,今年巴西可能出口7000到7100万吨大豆和3000万吨玉米。
  去年巴西大豆出口量为8400万吨,玉米出口量为2300万吨,低于上年的水平,因为干旱造成供应下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