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再集团:加快推进平台化科技化全球化2019年01月29日 09:27
  1月28日,中再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提出,中再集团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落实“一三五”战略,努力担当国家再保险职能作用,以平台化、科技化、全球化为支点,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创新升级,要推动中再集团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国际再保险集团。
  袁临江提出,中再集团要将平台化、科技化和全球化作为三大战略支点,加快推动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实现集团整体价值稳健增长。
  袁临江提出,平台化方面,要重点抓好“一带一路”平台、巨灾管理平台、共保体平台、业务创新平台、资负协同平台、战略协同管控平台、战略研究和重大创新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平台八大平台建设。科技化方面,要重点抓好优化科技创新顶层设计、加快“数字中再”建设、“再保直保化”模式转型、科技驱动“三新三聚焦”战略加速落地、加强科技生态圈建设五方面工作。全球化方面,要重点做好桥社并购后整合工作、加快提升全球化运营管控能力、统筹推进海外机构发展布局、持续提升境外资金运用能力、助力跨境融合发展五方面工作。
  “一三五”战略由中再集团于2016年制定,即“一核心、三突破、五跨越”。“一核心”是指以再保险为核心,“三突破”是指实现在创新、协同、裂变三个方面的突破,“五跨越”是指实现规模、布局、技术、组织和文化五大跨越。
  2018年,中再成功收购英国桥社保险集团,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国有保险企业最大跨境主业收购。同时,其旗下大地保险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融资106.72亿元,成为近年来财险业最大规模非上市股权融资。中再产险和中再寿险分别发行了40亿元和50亿元人民币资本补充债券。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