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恒生电子牵手美国金融科技商2019年01月29日 09:40
  1月28日晚,恒生电子(600570)公告称,公司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IHSMarkit旗下Ipreo公司,在美国纽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并就中国大陆债务发行市场的电子化簿记建档解决方案展开合作。
  合作主要内容显示,恒生电子和Ipreo或Ipreo指定的关联方拟在中国大陆设立一家合资公司,并由合资公司在香港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恒生电子和Ipreo拟就部分相关Ipreo产品在中国内地的本地化和商业化事宜进行合作。
  据悉,Ipreo是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数据和分析报告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支持整个融资过程的所有市场参与者,包括:银行、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以及研究、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主要业务围绕着全球化的一级市场发行,依托于全球化收集的数据与资讯,帮助承销商、投资人和发行人实现更高效的决策和工作流程。
  2018年8月,IHSMarkit耗资18.6亿美元,从Ipreo原股东黑石和高盛收购Ipreo公司。IHSMarkit是一家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多元化供应商,为全球范围内的主要行业和市场提供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2018年,中国各类债券发行规模超人民币43万亿,全年债券市场外资净流入规模约1000亿美元。
  “恒生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恒生电子董事长彭政纲谈道,“此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深入拓展一级市场,并解决中国债券簿记发行过程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等难点痛点,提升发行效率。”
  恒生电子表示,若合作能够顺利进行,将有助于公司深入拓展一级市场。通过组建联接境内外投资银行和机构投资者的承销发行网络,公司可为一级市场发行参与各方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