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疲软中国经济数据打压市场 COMEX期铜周五小幅下挫
2019年02月04日 07:36
  COMEX期铜周五小幅下挫,因另一轮疲软的中国经济数据打压市场。
  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铜合约下跌1.1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7730美元。
  近月2月期铜合约下滑1.4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7750美元。
  铜价近期扬升,但较6月触及的四年高位仍下跌逾15%,因担忧全球最大金属消费国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将削弱金属需求。
  宏观经济先行指标显示,中国制造业的低迷状况在1月未有明显改善。
  最新公布的官方制造业PMI尽管较前月微升并略超预期,但连续第二个月位于荣枯线50下方,中小型企业状况持续恶化;不过非制造业PMI表现强劲,创四个月新高。
  周五发布的中国1月财新制造业PMI为48.3,创2016年2月以来新低,远不及预期49.6,前值49.7为2017年5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CapitalMarkets)商品研究负责人Colin日amilton表示:“放眼亚洲...2019年初整体市场环境萧条。”
  但美国非农数据强劲,以及美联储释放的谨慎信号,缓解了对美国经济严重放缓的担忧,也在最近几周提振了一系列商品和风险资产价格。
  美国劳工部周五表示,其备受关注的月度非农就业报告显示,1月美国雇主招聘人数为11个月来最多。但一周前结束的历史上持续最久的政府关门,将失业率推高至七个月高位4.0%。
  中美两国经贸磋商取得进展的迹象也激励分析师,他们认为该协议可能提振全球经济成长前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