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ICE棉花期货周五下挫1% 录得三周来首周下跌2019年02月04日 07:47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录得三周来首周下跌,下挫1%,因中美贸易谈判缺乏明确迹象。
  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棉合约收低0.76美分,或1.02%,报每磅73.64美分。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五表示,中美贸易谈判“气氛很好”,讨论了许多技术转让方面的具体问题,但在达成一项缓解两国贸易战跌协议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1月30日至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带领中方团队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带领的美方团队在华盛顿举行经贸磋商。双方在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指引下,讨论了贸易平衡、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实施机制以及中方关切问题。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下跌9,499手,至37,187手。
  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3,476手,至234,985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