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期铜周二上涨,延续2019年迄今的涨势2019年02月06日 10:21
  COMEX期铜周二上涨,延续2019年迄今的涨势,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成交量清淡。
  COMEX3月期铜合约上涨0.8%,收至每磅2.8170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走高,投资者在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以了解中美贸易战的最新情况。
  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圆、英镑和其他三种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上扬0.22%,报96.064。该指数在盘中稍早触及逾一周高位96.12,年内变化不大。
  美元在过去三个月已下跌1%,因市场对2019年美国加息的预期已下滑。
  InvestecSecurities的矿业分析师HunterHillcoa称:“最近几周市场对大宗商品强烈看多,这源自于美元走软的预期。”
  分析师称,由于多数亚洲主要市场庆祝农历新年,本周迄今的成交量一直非常清淡。不过当成交量恢复正常时,铜价今年迄今将近5%的涨势可能延续下去。
  花旗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利好的货币政策背景、铜库存处于10年低位以及供应风险,预计推动铜价在未来三个月上涨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