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黄金期货周二小幅下跌2019年02月06日 10:25
  COMEX黄金期货周二小幅下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前,围绕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提供支撑,但美元走强和全球股市上涨抑制金价的涨幅。
  纽约时间2月5日13:30(北京时间2月6日02:30),4月黄金期货小幅收跌10美分,报每盎司1,319.2美元。
  投资者正等待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时特朗普发表的国情咨文演讲,以了解中美贸易关系的最新情况,和建筑美墨边境墙造成的政治僵局。
  分析师们表示,黄金的总体前景依然乐观。
  HighRidge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Meger表示:“我们在等待国情咨文,且仍在等待更多有关贸易谈判的硬数据。”
  “政治方面的担忧依然存在,这可能对金价提共进一步支持,加上美联储的鸽派立场。”
  HeraeusPreciousMetals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市场动荡和政治冲突加剧可能使投资者继续关注黄金。”
  “金价预计在1,225-1,450美元的区间内交投,总体前景是进一步上扬,但毫毋疑问,在过程中金价会出现一些回调,”该报告称。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走高,投资者在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以了解中美贸易战的最新情况。
  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圆、英镑和其他三种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上扬0.22%,报96.064。该指数在盘中稍早触及逾一周高位96.12,年内变化不大。
  其他贵金属,3月白银期货下跌0.050美元,收报每盎司15.836美元。
  4月铂金期货下跌2.9美元,收报每盎司819.9美元。
  3月钯金期货上涨10.80美元,收报每盎司1,341.2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