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伦铜周三连涨两日后下跌,因中国经济增长忧虑打压
2019年02月06日 11:05
  伦敦斯铜周三亚洲交易时段小幅下跌,三个交易日内首次下跌,因市场担忧全球最大金属消费国--中国的制造业活动放缓。
  0149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跌0.1%,报每吨6,229.50美元。
  2月1日公布的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48.3,低于2018年12月1.4个百分点,为2016年3月以来新低,显示制造业运行进一步放缓。
  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二称,中美高级官员有望在下周在北京开始新一轮的贸易磋商。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10点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投资者期望从中了解中美贸易关系的最新情况,和建筑美墨边境墙造成跌政治僵局。
  巴西矿商淡水河谷周二宣布部分铁矿石合同遭遇不可抗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