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期金周三下跌2019年02月07日 11:10
  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低4.8美元或0.4%,结算价报每盎司1,314.40美元。因美元上涨,投资者等待中美谈判解决贸易争端的迹象,同时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要金价进一步上涨,我们需要看到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的迹象。”他补充说:“金价很可能在1,300美元以上整固,之后才会进一步上升。”
  美元指数升至近两周高位,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美元指数上涨0.34%,报96.391。美元受到支撑,因数据显示美国11月贸易逆差缩窄,为六个月来首见。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他和其他美国官员下周将前往北京参加贸易谈判,旨在达成一项协议,以避免美国3月2日提高对中国商品的关税。
  不过分析师称,今年黄金大多抵御住了来自美元的影响,反映出黄金的潜在动能。奥安达(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dam表示:“我们多次看到美元下跌时黄金出现强劲扬升,但当美元反弹,黄金却不为所动。” 他说:“我想这反映出了黄金交易商中的多头心态。”
  黄金受到避险买需的支撑,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国情咨文演讲中誓言要修筑边境墙,引发对美国政府未来可能再次停摆的担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