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日益加重,铜价周四走软2019年02月08日 09:11
  铜价周四走软,因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日益加重,而期铝也下跌,因一家主要铝生产商对需求转弱发出警告。不过,期锌逆势走高,因中国的环境整治造成锌供应短缺。
  近几周来,包括主要金属消费国中国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持续疲弱,引发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12月工业产出意外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而英国央行表示,预计英国今年经济增速为10年来最低。
  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太可能在3月1日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前会晤。这也打击市场信心。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跌0.5%,报每吨6,246美元,稍早曾触及两个月高位6,289.50美元。
  中国市场因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淡静。
  挪威铝生产商海德鲁(NorskHydro)警告称,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可能削弱未来一年的需求。
  LME期铝下跌0.7%,收报每吨1,894美元。
  期锌攀升1%,至2,731美元;
  期镍收高0.5%,收报每吨12,985美元。
  期铅下跌0.5%,收报每吨2,080美元;
  期锡跌0.2%,报20,9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