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累于油价大跌,原糖期货回落2019年02月08日 09:14
  油市大跌构成拖累。原油价格下挫会削弱巴西甘蔗乙醇的竞争力,促使糖厂更青睐榨糖。3月原糖合约收跌0.17美分,或1.32%,至每磅12.73美分。
  咨询公司Agrilion高级副总裁JamesLiddiard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原糖价格仍处于区间震荡,目这一波动走势预计会持续到周日迪拜糖业会议开始前。
  较长期来看,交易员追踪的是潜在支撑因素。
  苏克敦发布市场报告称,尽管糖价自10月以来有所改善,但吸引力仍不高,因此出口国的甜菜和甘蔗种植面积将缩减。整体来看,18/19年度的供需平衡点偏向中性,19/20年度可能出现短缺。
  伦敦3月白糖期货收跌3.70美元或1.08%,报每吨337.7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