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因中美贸易忧虑重燃,CBOT玉米期货回落2019年02月08日 09:17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下跌,因中美贸易忧虑重燃。CBOT3月玉米期货下跌3-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76-1/2美元。该合约日内跌破了几个关键移动均线切入位,令卖盘加剧。
  投资者还在关键报告出炉前进行平仓。市场正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发布因政府部分停摆而推迟的多项报告,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供需月报。
  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大可能在3月1日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前会晤。该消息削弱了两国尽快解决贸易争端的希望。
  南美天气改善给玉米价格带来压力。巴西正在准备第二茬玉米播种。
  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2月27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50.31万吨,较前一周减少70%,较四周均值下滑65%。
  今日CBOT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00,383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