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期铜周四小幅下跌,因围绕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预期消退
2019年02月08日 15:00
  COMEX3月期铜合约下跌0.8美分,或0.3%,结算价报每磅2.8285美元。周四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大可能在3月1日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前会晤。该消息削弱了两国尽快解决贸易争端的希望。
  本周初,铜价升至9月以来最高价位,受助于围绕全球贸易形势的信心改善以及中国出台刺激措施的预期。目前铜价仍远低于去年6月触及的四年高点。
  分析师此前提醒,无需过度解读本周铜价走势,因亚洲市场处于春节假期,市场成交量低迷。
  不过,一些投资者比较乐观,认为如果中国需求相对稳健,足以维系铜价的长期涨势。对新矿投资的缺乏可能也会导致供应短缺。
  Jefferies分析师ChristopherLaFemina表示,2019年全球铜市料处于供应短缺状态,因铜供应增幅有限(按年增1.0%),且需求回暖速度缓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