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周五升势停滞,LME期铜势将连升五周2019年02月11日 08:20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势将连升五周,但周五升势停滞,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打算在3月1日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之前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这一消息再次令投资人担心美中贸易战将恶化,会损害已经疲软的全球经济,并抑制金属需求。
  全球股市下跌,美元有望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进一步打压金属价格。
  LME指标期铜收跌0.6%,报每吨6,210美元,但本周仍上涨约1.2%,周四触及两个月高位6,289.50美元。
  “对贸易争端的新担忧显然在打压铜价,”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Briesemann表示。
  但他表示,如果双方达成协议,在供应短缺的帮助下,铜价可能在第二季上涨至6,800美元。
  白宫表示,美国与中国的下一轮贸易谈判将于2月11日开始。
  其他基本金属中,三个月期铝收跌0.7%,报每吨1,880美元;
  锌跌1%,报2,704美元;
  铅收平于2,080美元;
  锡涨0.5%,报21,050美元。
  镍大跌3.2%,收报每吨12,570美元,低于其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近几周来镍在工业金属中涨幅最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