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中美贸易关系以及经济增长放缓担忧齐袭 欧股下跌
2019年02月11日 08:48
  由于对中美贸易关系以及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欧洲股市周五(2月8日)收盘走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盘下跌0.54%,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均下跌。汽车板块表现最差,下跌2.19%,因对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加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不会在自己设定的3月2日实现中美关系正常化的最后期限之前会见中国领导人习近平。
  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也影响了市场人气,此前欧盟委员会和英国央行周四双双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欧盟执委会表示,目前预计欧元区2019年经济成长1.3%,低于先前预估的1.9%。与此同时,英国央行表示,今年英国经济前景为2009年以来最差。
  从个股来看,在新加坡警方表示突袭了这家德国支付公司在新加坡的办公地点后,Wirecard股价跌至斯托克600指数的底部。Wirecard一直受到其新加坡办事处会计丑闻报告的困扰。股价下跌12.31%。
  UbiBanca经历了一个艰难的交易日。这家意大利银行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低于预期。据外媒报道,在早期交易中股价下跌超过5%后,该公司股票被停牌。该股收盘时下跌4.23%。
  穆迪周四警告说,如果经济衰退再持续几个季度,意大利的银行将面临进一步的压力。
  其他股市消息方面,Ocado股价跳涨近4%,接近欧洲股市最高位,此前该公司旗舰包装和分销中心发生的大火被扑灭。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火灾将影响销售增长。
  华尔街股市下跌,交易员也对中美贸易和全球增长放缓感到担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