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中美贸易和全球经济增长担忧挥之不去 道指下跌2019年02月11日 08:4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2月8日)下跌,因为市场参与者继续担心美中贸易谈判以及经济增长放缓。
  道琼斯指数下跌63.20点,至25106.33点,为去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天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涨幅不到0.1%,至2707.8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高0.1%,报7298.20点。
  主要股指在交易的最后几分钟从低点大幅回升。这一飙升帮助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七周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也小幅上涨。
  盘中低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一度下跌0.9%,道琼斯指数则下挫286.49点。
  市场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消息。
  斯巴达资本证券(SpartanCapitalSecuritie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Cardillo表示:“围绕贸易战的担忧因素已悄悄重返市场。这将导致市场颠簸。”
  “在我们对贸易谈判有更清楚的了解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更为防御的局面,”Cardillo说道。
  与此同时,欧盟委员会周四大幅下调了对2019年和2020年欧元区经济增长的预期,再次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
  ApriemAdvisors首席投资官BenjaminLau表示:“如果经济走强,这些贸易谈判就不会那么令人担忧。我们认为今后经济会稍微走弱,但是我们仍然对未来相当乐观。”
  围绕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上升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日益加剧的同时,2019年的盈利前景也在不断恶化。
  根据FactSet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益预计将萎缩1%以上。如果收益真的下降,这将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自2016年第二季度下跌2.52%以来首次出现利润萎缩。
  MRBPartners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股市大幅上涨将持续还是减弱,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即将公布的经济和收益数据,保护主义紧张局势是否改善/恶化,以及债券市场是否保持平静。”
  “股市的技术前景看来是积极的,尽管许多指数目前正接近阻力位。似乎有相当数量的投资者在等待调整以增加头寸,这通常意味着下跌将是短暂的,”他们表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