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宏观风险集中释放,有色金属板块迎来反弹
沪铝回落超2%,巴西下调铝及相关产品进口关...
澳洲一纸禁令,俄铝恐“断粮”!伦铝大涨,...
沪铝基本面强势未改
欧洲能源问题仍存 铝价坚挺
金属库存进一步下降 助长全球供应担忧
有色全线崩跌,耗电大户“最惨”,已从高点...
沪铝新年暂时震荡对待2019年02月11日 09:59
  基本面:
  1.力拓澳大利亚新建铝土矿项目提前投运,针对中国市场扩产1000万吨,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是我国铝土矿两大进口来源国,2018进口量分别占我国铝土矿总进口量的44%和36%。2018年我国从几内亚进口3826万吨铝土矿,同比增38%;从澳大利亚进口3174万吨铝土矿,同比增25%。力拓2019年预计在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新增铝土矿产能总计1180万吨,也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布局。
  2.春节期间外围股市涨跌互现,美国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前高后低,累计上涨0.17%;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上涨0.47%,标普500指数累计涨0.05%。国外金属市场涨跌互现,其中伦铜周涨幅近1%,伦锡周涨幅近0.9%,伦铝周涨幅近0.1%,伦镍周跌0.75%,伦铅周跌近1.5%,伦锌周跌近2.1%。在绝大多数股市和期货品种表现平平时,新加坡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却暴涨约8%。2月4日-8日当周美元指数大涨1.11%至96.641,并刷新五周高点96.700。
  操作建议:
  沪期铝盘中震荡走低,未能站稳13500关口,重心下移,电解铝进入累库存阶段,对铝锭价格走势不利,加上成本下移拖累,铝价上涨阻力较重,短期料仍维持震荡行情.祝大家开市大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