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CODELCO计划恢复CHUQUICAMATA铜矿运营
2019年02月11日 10:02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周六表示,期望能够很快重启北部Chuquicamata铜矿运营,一天前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曾迫使该矿暂停生产。
  Codelco表示,公司旗下的MinistroHales铜矿在暂停生产数个小时后已于周五稍晚重启运营,周六下午Chuquicamata铜矿的工人已开始轮班,以期逐步恢复正常运营。Codelco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
  Codelco称,Chuquicamata铜矿的水供应和稳定的电力已经恢复。此前该矿运营受到强降雨天气影响而暂停。气象学家表示,部分地区的降雨量达逾40年来最高位水平,导致至少六人死亡,电力和水供应中断,且道路和房屋被毁。
  预计未来24小时,可能会出现暴雨和雷暴,有爆发泥石流和滑坡的风险。
  Codelco表示,该地区其他矿场,例如RadomiroTomic,GabrielaMistral以及MinistroHales继续以相对正常的水平运营,但备有预防措施。
  按产量计,Chuquicamata是Codelco旗下第二大铜矿,2017年MinistroHales铜产量约占Codelco总产量的12%。
  Codelco表示,Calama和Chuquicamata之间已经建成一条替代道路,此前主干道上的一座桥梁在恶劣天气中倒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