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一持坚,受贸易及经济成长疑虑支撑2019年02月11日 10:18
  金价周一持稳,受到美中贸易争端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等疑虑支撑,在此同时强势美元则是令金价承压。
  0059GMT,现货金价格持稳于每盎司1,313美元。
  美国期金持坚于每盎司1,317美元。
  MSCI明晟全球市场指数上周收低,为今年以来首见周线下跌,因全球经济成长及贸易情势存在不确定性。
  美国谈判代表准备下周向中国施压,要求中国改革对待美国企业知识产权的方式,以达成一项贸易协议,避免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
  双方正试图在3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敲定一项贸易协议,如果没有达成协议,美国将把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
  欧盟执委会大幅下调对今明两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测。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戴利周五表示,自去年9月以来金融条件收紧,令进一步升息似乎比几个月前更加不必要。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将在周三于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和经济进行证词陈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