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中美贸易谈判缓慢引发忧虑 油价周一小幅走低2019年02月12日 07:56
  油价周一小幅下挫,因围绕中美恢复贸易谈判的担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导的限制供应的支持。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59美元,或0.95%,收报每桶61.51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跌0.31美元,或0.59%,报每桶52.41美元。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恢复了工作层面的讨论,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高层会谈。
  然而,中国对美国海军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执行任务表示愤怒。这给两国试图在3月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达成协议蒙上阴霾。3月1日是美国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最后期限。
  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打算在3月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这令迅速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变得渺茫。
  “关于这场贸易战将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是否会有所作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芝加哥PriceFuturesGroup的石油分析师PhilFlynn表示,“你已经担心经济成长放缓。”
  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今年的减产措施还是提振了油价。
  OPEC及其盟友将于4月17日和18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对协议进行评估,但路透见到的合作章程草案未能在产油国之间建立新的正式联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