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跟随其他工业金属跌势,LME期锌周一跌至两周低点
2019年02月12日 08:03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锌周一跌至两周低点,跟随其他工业金属跌势,投机客因担忧美中贸易谈判和全球成长而抛售工业金属。伦敦时间2月11日17:00(北京时间2月12日01:00),三个月期锌下跌2.2%,收报每吨2,644美元,稍早触及1月25日以来最低每吨2,631美元。
  LME指标期锌2月5日触及每吨2,810美元的七个月高点,截至当日的月度涨幅接近20%。但自那以后期锌下跌6%,且是LME周一最大跌幅最大的金属。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未计划在3月1日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中国投资者在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结束后重返市场,他们似乎更关注利空消息,而不是对新一轮中美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
  凯投宏观驻伦敦高级大宗商品经济学家RossStrachan表示:“你之前曾看到基本金属价格大涨,市场很看好美中贸易谈判,而现在,这只气球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被戳破。”
  “人们似乎越发认识到,极难想象两国试图达成一项永久性长期协议。”
  投资者显然未理会锌库存进一步降至2008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的消息。
  因技术面疲弱,期锌吸引了额外的卖盘,MarexSpectron的MattFrance在一份报告中称:“锌技术面最为脆弱,因其已突破2,66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LME三个月期铜下跌1%,收报每吨6,150美元,此前智利国营铜业公司(Codelco)周六表示,希望很快恢复丘基卡马塔(Chuquicamata)铜矿的运营。
  三个月期铅下跌1.7%,收在每吨2,045.50美元的两周低位。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的技术分析部门主管StephanieAymes称,期铅价格反弹预计只是昙花一现。“一旦价格升至2,132/35美元,则铅价可能延续反弹至2,185美元,甚至可能升向2018年5月所及的2,241/28美元。”
  美元走强也打压基本金属价格。基本金属以美元计价,当美元走强时,基本金属价格相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而言变得较为昂贵。
  三个月期铝收盘持平,报每吨1,880美元。
  三个月期镍跌0.6%,报每吨12,490美元。
  三个月期锡小跌0.1%,报每吨21,02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