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期铜周一收低,分析师正等待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进展
2019年02月12日 08:14
  交投最活跃的COMEX3月期铜合约收跌0.0205美元,或0.1%,报每磅2.79美元。在中美贸易纷争持续之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大宗商品需求的担忧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损伤了工业金属价格。
  中美贸易会谈在本周恢复,一个由美国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前往中国进行新一轮谈判。
  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他不打算在3月1日的达成协议最后期限之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这削弱投资者对中美两国可能很快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
  美元周一触及2019年高位,连升第八个交易日,创下两年来最长升势,因担心中美达不成贸易协议以及欧洲经济放缓,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