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走势偏弱,豆油主力跌幅较多
假期期间9月USDA报告偏利多,美豆油主力最高...
分析人士:豆油难以走出独立性行情
豆油近月走势偏强,菜油远期供应明显恢复,...
菜豆油价差可能逐步企稳,下方空间不多
目前豆油性价比相对较高,菜豆油价差将继续...
豆油性价比依然较高 近期成交好转
2月12日油脂期货机构观点汇总2019年02月12日 09:05
  期货公司油脂期货主要观点
光大期货油脂方面,马棕油供需报告符合预期,巨大的库存面临消化,国内油脂节后成交清淡,需求不旺,打压期价。操作上,豆粕多单参与,豆油买9卖5套利参与。
鲁证期货目前美豆定价水平下,国内油粕的价值仍然可能偏高。考虑到近期玉米价格偏强可能对豆粕价格形成更多的支撑,油粕比的参与价值在变低。但Y59反套仍然是很好的中线策略。如果价差反弹到-60附近,使用三分之一仓位重新进入Y59反套,-80平仓,如果反弹到-30,加仓。
申万期货未来2个月豆油有继续去库存的可能,不过油脂消费进入淡季,且国内大豆采购进度在逐渐跟上,所以豆油降库存的速度将放缓,预计油脂维持偏强震荡走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