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4日累计上涨最多超10%,不锈钢带动!镍价后...
东海期货点评沪镍大涨4%:主要驱动是上周五...
印尼或征镍出口税,欲停止所有原料镍出口,...
有色金属八月“开门红”,镍价强势领涨能否...
“伦镍事件”竟有“番外”!LME遭对冲基金巨...
高盛:电池金属牛市暂告一段落
分析人士:参与伦镍交易要注意风险防控
伦镍冲高回落,今天沪镍逢依托均线支撑新多介入2019年02月12日 10:13
  【镍】
  伦镍遭遇美元再度大幅升值刺激,期价出现冲高回落再收阴线,就美元走势而言,还有进一步上涨可能,所以夜间盘伦镍再度低探属于正常,不过均线粘合支撑在12200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有限,经历这次大幅度的冲高回落洗盘,市场走势更加健康,今天电子盘低探12400-12350一线,是沪镍逢低买进点。
  昨日沪镍早盘不但没有低开,反倒是高开高走,盘中上摸接近长期均线阻力位102000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打压,期价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面临回调要求。夜间盘报收中阴线进一步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950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整理后将再度低探,短时低点在98800一线,该价位距离长期均线支撑98200一线不远,已经开始具备投资价值,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就期价依托102000一线回调测量,回调低点在98000-98200一线,正好是低位均线支撑维持,期价触及98800-98500一线开始具备轻仓买进价值,短线看99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98200一线再加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