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渣打中国获准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已完成首笔...
银行间短债大涨,隔夜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三...
国债期货大幅收涨
中国人民银行于8月30日开展央行票据互换(C...
国债期货集体收涨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三期)国债...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
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正在发行2019年02月14日 09:19
  短债家族再添新成员,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开始发售。自去年下半年起,创金合信基金固定收益业务重点布局短债类产品线,先后发行了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基金和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基金。
  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郑振源称,短债类产品因客户群体风险偏好较低,需要进行更深入的信用风险研究。据悉,创金合信基金拥有10人以上的信用研究团队,并借鉴了股票研究的方式来研究信用,很多单债需要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在信用债投资上有完整的事前、事中、事后等多维度控制流程,以有效控制信用风险的暴露。
  郑振源预计,2019年债市利率总体下行方向不变,但内外形势边际逐渐改善将加大市场波动。一方面,经济缺乏有效的增长动力,刺激政策的力度和效果都将有限,决定了宽信用不能快速有效回升;另一方面,货币政策持续偏宽构成债市的相对有利环境。在宽信用实质见效前,债市整体风险较小。不过,伴随中美贸易摩擦和宽信用推进的逐渐改善,债市波动可能加大。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