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阿拉伯在MEDINA发现新的金矿和铜矿
澳大利亚铜金矿商OZ MINERALS拒绝必和必拓收...
中国黄金协会:2022年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17...
紫金矿业4.99亿买新疆超大型金矿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三季度黄金和铜产量环比...
厄瓜多尔四个主要矿业项目预计2025年前启动
我国黄金资源量连续15年增长
金银矿商HOCHSCHILD MINING暂停旗下秘鲁ARCATA贵金属矿运营
2019年02月14日 14:12
  黄金及白银矿商HochschildMiningPlc已经暂停了旗下位于秘鲁西南部的Arcata贵金属矿的运营。
  HochschildMining并表示,白银价格低迷导致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出此下策暂停该矿生产。
  该公司在秘鲁南部运营三座矿场,在阿根廷南部运营一座矿场。HochschildMining称,2019年第二季度之前将会对Arcata贵金属矿进行全面维护和保养。
  首席执行官IgnacioBustaman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决定在意料之中,但仍令人感到失望......最近几年银价低迷及当前的地质条件使得我们别无选择。”
  他表示:“公司将会与雇员和转包工人展开密切沟通,以缓和阶段性暂停运营造成的影响。”
  2018年白银价格平均为每盎司15.7美元,远低于2011年的纪录高位每盎司49.5美元,且较2017年均价下滑约8%。
  HochschildMining表示,其将继续在Arcata进行探测,公司的首次采矿工作可追溯到1964年。HochschildMining并称将定期审查市场情况,以便将来重启运营。
  Hochschild上月将2019年产量目标设定在457,000盎司黄金当量和3,700万盎司白银当量,但不包括Arcata矿产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