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美12月零售销售录得09年最大降幅 原油周四上涨受限
2019年02月15日 08:00
  原油周四小幅收高,布兰特原油触及今年最高水准,但涨幅受限,因此前美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录得2009年以来最大降幅,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
  美国股市从零售数据低迷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到午后持稳,因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
  油价随股市波动,美国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这令美国经济前景更加黯淡。
  美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录得逾九年最大降幅,零售销售全线下滑,表明2018年底经济活动大幅放缓。
  “委内瑞拉和沙特阿拉伯的供应问题,以及中美贸易战对市场需求的影响...原油和馏分油市场一直在经历一场拉锯战,使价格深陷区间内,”能源商品经纪商Powerhouse执行副总裁DavidThompson表示。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96美元,或1.5%,报每桶64.57美元,此前曾触及2019年高点64.8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51美元,或0.95%,至每桶54.41美元,低于盘中高点54.68美元。
  今年以来,原油价格上涨了近20%,主要原因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其他主要石油出口国可能会减少石油供应。
  1月中国出口意外增长,以及2月春节假期前原油进口大幅上升,也对油价构成支撑。
  但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令油价承压。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升至201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炼厂产能利用率降至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