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出口销售放缓,CBOT小麦期货触及六周低位2019年02月15日 08:20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跌至六周低位,KCBT小麦期货则触及合约新低,因技术性抛盘及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打压。
  CBOT3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跌15-1/4美分,至每蒲式耳5.07美元,结束四日连涨。今日稍早,价格一度跌至每蒲式耳5.06美元的1月3日以来最低位。KCBT3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跌12-1/2美分,报每蒲式耳4.81-1/2美元。MGEX3月春小麦期货下跌5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74-3/4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月3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销售净增13.12万吨,较前一周下降78%,较前四周均值下降76%。
  当周,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出口净销售30,200吨。
  此前市场预估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量料为20-50万吨。
  前身为InformaEconomicsIEG的民间分析机构IEGVantage周四预估,美国2019年收割的小麦播种面积为4678.2万英亩,低于1月预估的4716.3万英亩。
  该公司对所有小麦的预估显示,冬小麦播种面积料为3129万英亩,与USDA此前在2月8日公布的预估一致,除硬质小麦以外的春小麦播种面积预估为1364万英亩,硬质小麦播种面积预估为185.2万英亩。
  欧洲贸易商称,阿尔及利亚国营谷物机构OAIC在周四结束的招标会上买入600,000吨制粉小麦,价格约为每吨247-247.50美元,CNF基准。价格较阿尔及利亚在1月初上次招标会上的每吨261.50-262美元大幅下跌。
  交易商称,大平原中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预报有降雪,将保护冬眠的作物免遭破坏,打压小麦期货。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4,781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