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永安期货天然橡胶“保险+期货”赔付仪式在云南勐腊县成功举办
2019年02月18日 09:08
  2019年1月1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政府的支持下,永安期货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勐腊县勐捧镇温泉村成功举办了2018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赔付仪式。来自永安资本、勐腊县当地政府、人保财险公司、农业担保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员和广大胶农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勐腊县政府领导为赔付仪式致辞。
  永安期货连续两年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将试点落地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本年度项目在上期所的大力支持下,共有参保农户440户,其中涉及傣、彝、布朗、苗、哈尼、白等六个少数民族418人,共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92户,资金总规模180万元,农户无自缴。项目总体承保种植面积2万亩,约合橡胶现货2000吨。整个项目分为两期:第一期为农户未出售的橡胶提供保障,防止橡胶价格下跌,导致农户收入减少,第一期实现赔付45.3万元。第二期通过胶厂二次联动定价,补偿橡胶被收购后价格上涨给胶农带来的心理落差,第二期实现赔付70万元。两期共计赔付115.3万元,真正做到精准利农、精准惠农。
  参加赔付仪式的村民代表表示,橡胶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橡胶价格近几年一直下跌,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收入。现在有了“保险+期货”,使他们保住了收益,帮助他们脱贫,让他们感受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上海期货交易所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