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沪锌跳空震荡 疫情避险打压
沪锌强势反弹 嘉能可或减产
沪锌低开回落 消费预期下滑
沪锌刷新月内低位 受周边市场拖累
沪锌延续反弹 美国CPI大涨
沪锌高开震荡 PPI数据向好
沪锌先抑后扬 延续盘整态势
沪锌偏弱震荡2019年02月18日 11:28
  中美贸易磋商仍在持续,市场情绪较为谨慎。节后一周,国内锌锭库存相较春节前累库超10万吨,与去年相同的时间维度比大致相同。由于节前的锌价只是基于锌锭的边际产出不及市场预期,在宏观氛围转暖的背景下的修复性反弹,并没有良好的消费支撑。春节期间过快的累库速率很快打消了市场对冶炼端瓶颈的担忧从而造成锌价高位回落。
  但不可忽视的是短期LME锌库存在节后出现快速滑落,周内库存下降1.64万吨,边际量的变化对市场预期产生了微妙影响,打乱了锌价下跌的节奏。但在炼厂利润持续好转并处于近三年历史高位的背景下,有理由相信在消费没有出现超预期的情况下,供需格局的相对变化将会使锌价持续承压。后期的主要矛盾将会逐步转为消费驱动。下周关注消费改善情况,锌价预计仍将偏弱震荡。主力合约波动区间或在20500-22000元/吨附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