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中线级别的多头很难改变2019年02月20日 08:42
  交易策略:
  依据昨日建议留有仓位的投资者,注意行情进入冲高阶段。注意以挂单形势将手中持仓挂至294.00及295.00离场,尝试利用冲高机会锁定超额利润。
  基本面分析:
  穆迪:美国若征收25%汽车关税,将扰乱约5000亿贸易流量。美联储梅斯特:今年晚些时候或许需要加息。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最新的"耐心"观点并不意味着不加息或者政策一直不变。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8.7%,降息概率为1.3%;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96.7%,降息的概率为3.2%。
  技术面分析:
  维持昨日观点,中线级别的多头很难改变,应仍以回落接多为主。近期行情特点是短期压力不断引发调整,但中期市场热情导致调整皆缺乏有效的深度和周期,有可能引发行情出现台阶走势。冲高后注意利用发力阶段减持,锁定利润。
来源:招金投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