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人民币持续贬值,国内木材价格将大幅上涨?
近期国内中纤板价格保持稳定 人造板单板生产...
国内木材需求增长 致软木价格不断上升
老挝木材市场弱势整理,加拿大软木贸易重心...
2018年全球原木价格走势分析
年底多地木材行情倒挂 市场即将休市
三大陆路口岸俄罗斯材量增价跌
新西兰软木出口价格上涨2019年02月20日 14:04
  2月12日新西兰消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运往新西兰各地港口的原木在码头(AWG)的价格平均每立方米上涨12至13新西兰元。这是由于中国CFR销售价格的上涨和海运成本的降低。如有订单出口到中国卖到142美元每立方米,在印度卖到155美元每立方米。
  截至2019年,新西兰国内原木市场非常稳定,原木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对锯材的需求超过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木材供应的唯一限制是新西兰的生产能力。
  由于1月和2月AWG销售价格上涨,PFOlsenLog价格指数2月上涨8美元至137美元。该指数目前高于两年平均水平9美元,高于三年平均水平11美元,高于五年平均水平20美元。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