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聚焦中美贸易谈判和USDA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期棉基本持平
2019年02月21日 08:40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三基本持平,因投资者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且密切关注美中贸易谈判,以寻找贸易战休战的迹象。交投最活跃的5月棉花合约小幅下滑0.03美分,报每磅72.16美分;盘中交投区间在72.00-72.67美分。
  OmnicottonInc.高级副总裁BeauStephenson表示:“人们都在观望,市场在等待出口销售报告的数字。”
  Stephenson称:“人们也在等待贸易谈判,我们需要更明确的消息,为市场提供具体的价格走向。”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邀请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下周就美中贸易问题在该委员会作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并暗示他愿意推迟3月1日完成磋商的最后期限,称3月1日不是一个“有魔力”的日子。
  棉花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24,666手,至28,722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7,230手,至230,413手。
  截至2019年2月19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在129,104包,前一交易日为129,104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