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国种植面积不确定 CBOT玉米期货上涨2019年02月21日 08:4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保持相对稳定,因谷物市场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交易商仍然不确定美国农民今年春天的玉米种植面积有多少。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发布一系列美国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美国种植面积预估,交易商在报告发布前开始调整头寸。
  CBOT-3月玉米期货收涨1美分,报每蒲式耳3.70-3/4美元。
  预计美国农业部本周将在年度展望论坛上发布2019年美国玉米、大豆和小麦种植预估。
  美国农业部预计将在周五发布六份美国周度出口数据。此前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导致数据发布时间被推迟。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二公布的监管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29日该周,大型投机者持有的CBOT玉米期货转为净空头头寸。
  CFTC的周度交易商持仓报告也显示,包括对冲基金在内的非商业交易商增加CBOT小麦的净空头仓位,且削减其大豆的净空头仓位。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620,458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