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印尼进口需求或超出配额量 考虑从印度进口糖2019年02月21日 13:40
  印尼一位糖业高级官员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糖进口国,印尼的糖精炼商可能会在今年加大海外采购,以满足食品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印尼糖精炼商协会主席RachmadHariotomo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精炼商可能会从海外采购约320万吨原糖,超过已经宣布的280万吨配额,比去年的304万吨有所增加。
  Hariotomo表示,政府"已允许中小型食品制造商从炼厂购买糖,我们准备通过合作社供应。"他在雅加达表示,这将意味着需求增加42万吨,进口超过目前的配额量。
  过去10年,随着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推动印尼这个全球第四大人口大国的食品消费增长,该国的糖进口量增加了约一倍,并且在2016-17年度取代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糖进口国。进口量的增加还可能支撑纽约原糖期货价格。由于全球供应过剩,纽约原糖已连续两年下跌。
  精炼商协会的11家企业只加工工业用途的原糖。采购受到政府许可证的管制,上半年已经发放了140万吨许可证。供家庭食用的甜味剂由压榨本土甘蔗的糖厂及额外进口供应。美国农业部估计,2018-19年度该国的进口糖总量为425万吨。
  Hariotomo说,精炼商主要从泰国和澳大利亚进口原糖,少量从巴西进口。根据澳大利亚糖业委员会的数据,泰国去年在印尼进口糖的市场份额为76%,澳大利亚为23%,巴西仅为1%。
  Hariotomo说,印度一直试图向印尼出口糖,印尼代表团将于2月21日至23日访问印度,会见政府和行业官员,讨论两国间的糖贸易。这次会议是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东盟峰会的一部分。
  “我们想知道印度的条件,”Hariotomo说。在上次会议上,印度表示最多可以出口200万吨。我们是欢迎的,但我们必须考虑连贯性、价格和质量。
  印尼对印度糖征收10%的进口税,对澳大利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甜味剂征收5%以上的进口税。印度贸易部长EnggartiastoLukita上月表示,该国对印度提出的对原糖进口征收同等关税的要求持开放态度,以换取印度降低对印尼棕榈产品的关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