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中美贸易谈判憧憬推动金价周五微涨,但美联储升息前景限制涨幅
2019年02月22日 11:18
  金价周五小幅走高,因为中美贸易谈判相关乐观情绪令美元承压,但有迹象显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今年可能再度升息,令金价低于本周触及的10个月高点。
  0053GMT,现货金涨0.11%至1,324.63美元,周三曾触及10个月最高水平1,346.73美元。
  美国期金持稳于每盎司1,327.5美元。
  美元指数几无变动,报96.582,隔夜涨约0.15%。关于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消息在隔夜提振长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升至一周高位。
  为期两天的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周四开始在华盛顿举行,此时距离双方贸易战休战90天的限期已不到10天,届时若未达成协议,势必引发新一轮关税大战。
  美联储1月29-30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称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仍然强劲,引发有关今年至少还有一次升息的预期。升息对于无孳息的黄金价格可能造成打压。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称其周四持仓减少0.63%至789.51吨,低于周三的794.5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